KAYYYYYY

冷圈挖掘机
意思是我磕cp永远赶不上热乎的
微博:薄巧冰淇淋仙品

橘子糖[猩k][微局k]

这篇是猩k为主的,局k那部分要是有朋友感兴趣的话过两天写

感谢北子哥牌工具人(bushi)



纯脑洞ooc






我 TM 可真是能作啊

刚挂完电话的 KB 倒在沙发上想

太牛了,KB 呆又呆你可真是太牛了,喜欢的你搞不到,喜欢你的你又不珍惜。

那你还配个屁。

 

 

 

分手这事其实早有预兆

或者说开始的时候分手就已经板上钉钉了

原因特俗套:KB 心里有人

花少北知道

KB 知道

王瀚哲其实也知道

 

 

 

原本一开始花少北组那个饭局约 KB 和王瀚哲见一面就是年轻的男孩为好友做的决定

不容拒绝

 

 

做惯人形喇叭的花少北少有地敛了声,一言不发地盯着瘫在沙发上的好友看

“有意思吗”

“没什么意思”

“换一个?”

“换不掉,舍不得

我习惯了。”

 

。。。。。

 

“KB,你得谈一次恋爱。去找一个和他没有半点关系,一点都不像的人谈一场恋爱。”

 

 

那就谈呗

 

 

王瀚哲的出现顺理成章,天生就交际花似的人精把溜进一个人的生活进行得无声无息,好像没什么过渡桥段就和 KB 的生活无缝衔接。

王瀚哲把男朋友这个身份做的顺理成章,甚至花少北还以为要再换几个人试试的时候,他就已经往 KB 的兜里塞进了几颗橘子糖。

 

“低血糖的话得随身带点甜的”

   

 “恒恒”

 

喊得温柔又紧张

带点地方口音的两声从鼻腔里喷出来,听着倒真有点像是两声语气词

把 KB 恍地一愣,一句习惯性的嘴臭哽在了喉咙,福建人黏黏腻腻的口音就含糊在嘴里

 

甚至有了几分害羞的姿态

 

 

反倒小红娘花少北这种时候又开始酸的跳脚,一副肝胃肺肾都恶心碎了要吐出来的架势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脾气好不当人是吧,搁我面前秀恩爱呢是吧,真恶心我靠我可受不了这个。”

 

帮了 KB 大忙,刚才哽住的那些全年中大促送给了花少北,一个个操你个嘴吐得比豌豆射手还流畅。

 

王瀚哲就笑眯了眼站那看,憨得真有点返祖的意思,就好像 KB 嘴里吐出来的进了他脑子全部解码翻译成了撒娇和可爱。

 

按花少北的话讲,

“这可真是个昏君的好苗子”

 

 

所以一切戛然而止得毫无预兆

王瀚哲向来是个稳扎稳打的人,从来没有奢求过什么突飞猛进的进展。他以为就像小时候用钢笔橡皮一样,擦得太狠了纸会破,但是慢慢地,一点点小心翼翼地擦,早晚有一天那个痕迹能被抹去。

但感情从来不是橡皮擦和作业纸上的手误。

讲不来一点道理。

 

就像现在痒局长只不过轻飘飘一句玩不玩绝地求生,KB 就会躲着自己三天然后打来这么一通电话。

 

 

 

“boy,你们是不是觉得我 fps 打得好来着”

“知道我为什么狙得准吗”

“我这种笨蛋没什么技巧”

“只要不在乎结果,就可以了”

“所有能保证承担得了结果的事情,人都可以做得得心应手”

 

 

 

三天之后他和花少北去吃烧烤,王瀚哲将近一九零的大个子就蜷手蜷脚地缩在小板凳上,平时的人精样都不见了踪影。

“我没想到一下子我作业本都被收走了。”委委屈屈地说出来,“我真的好想好好写一次作业”

“所以 KB 真的和你这么说的吗?”花少北把压根没碰几口的青岛从王瀚哲手里扒拉出来,“他觉得他不在乎你,所以结束了?”

“。。。嗯”哼哼唧唧像是小孩子委屈到不行,“我让你来开解我的,别他妈再鞭尸了好吧。”

“不是”他的原本眯习惯的眼睛都有点睁开的意思,“王瀚哲,你认认真真和我讲,你是不是真的喜欢 KB?”

“我原本没报什么指望来着,以为你俩谈谈消遣消遣,让 KB 换个心态”

“王瀚哲,我现在认真告诉你,你有戏了。”

“是这么个回事儿。”

 

 

那就绕不过痒局长。

 

 

一个圈子里的人,多多少少都认识一点,更何况是这样出名的人物。王瀚哲以前就知道他同 KB 好的不行,恨不得张罗个横幅挂着。

“KB 是我的宝贝。”

这句话王瀚哲以前当是个段子似的听了笑笑,现在却成了卡在嗓子眼的一根刺。

这样肆意张扬地在大众面前表达爱意。

倒也不意外 KB 的选择。

 

“反了。”

“啊?”王瀚哲没搞懂,“什么叫反了?”

“我说他俩的关系你搞反了,局长和 KB,求而不得的那个。”

“是 KB。”

 

“KB 没你们看得那么洒脱幼稚知道吧,真妹有。搞笑死了,这个逼以前还带我走出自闭来着,现在发现原来他也是个 SB 我靠。”

“怂到不行。”

“局长在 KB 还在泰国读大学的时候就认识,那个时候 KB 过得挺难受的。”

“就书书就读的那样,异国他乡的也没个人说话玩什么的,室友关系贼普通,和家里还有点冷淡。”

“反正就挺郁闷的。”

“好在那个时候 KB 有局长,说说话打打游戏什么的,视频里都愿意带他玩”

“KB 这人你别看他咋咋呼呼的,其实蛮脆弱的,就挺在意朋友什么的。痒局长那个时候说让 KB 别读了直接来上海,他带着他搞视频请他吃火锅吃到吐什么的。”

“这俩人都没开玩笑。”

“但是 KB 又不敢不当玩笑”

“就 KB 那个人吧,越在乎的事他就越想不明白。”

“他把局长当执念,喜欢,又不想和他谈。生怕哪不对了这东西就变了。”

“就,他们俩现在是盘死局,下死了也不会有结果。”

“上个月 KB 脑子一热和局长说了下,结果这俩人不清不楚到现在。”

 

 

 

王瀚哲晕晕乎乎听花少北说了一大通,就记明白了最后几句。

“其实 KB 自己大概明白,他已经不喜欢局长了。”

“但是他又不希望自己不再喜欢局长了。”

“所以王瀚哲,你要是是真的喜欢 KB。”

“你就去敲醒他。”

 

 

 

既然是一盘死局,

你去做那个掀翻棋盘的人。

 

 

 

 

其实原本就不是什么突如其来的意外 ,称为蓄谋已久也不算过分。

王瀚哲看见 KB 很久了。

本来就是两个交际花似的人,就那么大的圈子,难免有交集,王瀚哲用朋友的只言片语拼拼凑凑出大半个 KB 呆又呆,又从 1010 里认识了一个操着黏糊糊的口音骂粉丝的福州艹嘴怪,抱着帮帮白粿活生生一个重女轻男老父亲。

有的时候他和咕噜那个疯婆娘隔着沙发对峙还会想,帮帮怎么就能那么乖呢?

随他爸吗?

就像心里也住了一只猫,挠的痒痒的。

想去知道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天真又成熟,把骂人也说出了撒娇软糯的味道。

 

 

所以一开始花少北找上他的时候,他简直欣喜若狂,像是男孩终于得到了心心念念的玩具。

“好。”

原本以为只是一段年轻人甜蜜又青涩的交往,充斥着着橘子汽水和夏天清凉又短暂的风。

 

结果王瀚哲好像上瘾了。

他抱着认识 KB 呆又呆的心思去接近,却爱上了一个陈旭恒。

 

王瀚哲对于这个社会认识得过于早又过于透彻,太久想不起撒娇粘人的样子,而陈旭恒把他的两只原本瘦弱多病的猫养的油光水滑,却连自己吃没吃过饭都想不起来。

所以王瀚哲爱上那副哼哼唧唧说啵依哥哥又一下狙一个毫不含糊的样子,也把每天的一日三餐算得清清楚楚,连带着低血糖的毛病也被记进了待解决的记事本里。

KB 家的两只猫都以为多了一个可以趴着的肩头。

 

 

 

现在帮帮绕着 KB 转圈喵喵叫,歪脑袋看 KB。KB 没办法,揉揉胖橘猫的脑袋给它和白粿又开了一盒罐头。

“王瀚哲不会回来了知道吧,你们笨比爸爸把人家赶跑咯。”

“想人家也没用知道吧。”

“开心点,小猫咪要开心点,你看原本给咕噜的罐头都是你们的了。”

白粿一直埋着头,帮帮斜眼看了一眼逼逼叨叨的 KB,又继续吃罐头。

KB 说了半天没反应,气不过把帮帮抱起来按在腿上撸,还不忘把吓到的白粿脑袋按回饭盆。

“怎么办,帮帮,我好像后悔了。”

“我以为我还在喜欢局长”

“但是我满脑子都是王瀚哲那个大笨比。”

“怎么办怎么办”

喵~

“啊?什么?你也想啊?”

喵喵喵~

“哦,让我去找人家是吧?”

喵喵~

“确实,得给你们找个干爸。”

“嗯!真棒!企业级理解,不愧是我儿子!”

喵喵喵喵喵!帮帮扭着身子逃开KB的魔爪一扭一扭地走向罐头,临了还看了KB一眼。

“我靠你这什么眼神啊,成精了是吧?你个死肥猫给我过来,你这样是对的吗?嗯?”

 

 

 

王瀚哲还在那里拿着手机发呆,思考自己应该怎么开口才显得自然,KB 的语音就已经到了。

电话那头的男孩和嘴上的死皮搏斗了半天,才懒懒的开口。

“橘子糖,你那还有吗?”

 

 

也许有的人,能自己撞破围城。

你走过99步,我也愿意跨出一步让旅途圆满。

 

 

 

 

 

 🙌🙌🙌求评



 


偷偷摸摸讲一句,不妥删

猩k真的就是我们凑的cp,但是k和局长。。。。我搞不懂,有点点点真

 就在cptag里说说应该没事吧。。。


评论 ( 8 )
热度 ( 1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Y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