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YYYYY

冷圈挖掘机
意思是我磕cp永远赶不上热乎的
微博:薄巧冰淇淋仙品

我,萨米.赫迪拉,渴望一个没有bros的世界

给 @一个止肖。 的小甜饼,虽然感觉自己写废了,原谅我😭 
 可以找我点文什么的,虽然很有可能再次发生这种甜饼变沙雕的惨案

“萨米,要来陪我吗。”厄齐尔用脸和肩膀夹着手机和意大利异地恋男友聊天,同时手上飞快,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上的球场。 
 是的,英超没有冬歇 
 但是伤病人员有 
 赫迪拉知道他的梅斯再次受伤的时候其实非常担心,但是作为职业运动员的身份让他对这件事并没有什么特别过激的反应,反复确认梅斯真的只是普通伤病治疗加休息几天之后,跟厄齐尔打着跨洋电话的他甚至还有一点期待。 
 哦我的梅斯现在一定非常需要我,听啊,他呼唤着我去给他爱的温暖呢 
 宝贝,我来了! 
 丢下手机就马不停蹄来到伦敦的萨米赫迪拉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小尼莫充满期待和欣喜的眼神。 
 一刻不停地赶到伦敦的男人推开了门,深邃的眼光直指房中的男人。 
 “哦萨米,我一直在等着你。”厄齐尔搂着风尘仆仆的男人,大大的眼睛里满是浓浓的爱意,从法国人那里学来的法式深吻终于排上了用场。赫迪拉按着他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把厄齐尔一把抱起,一步步向卧室的方向走去。。。。。。 
 你相信吗? 
 不信吧 
 不信就对了 
 毕竟我们不是赫迪拉 
 东方的鲁迅先生说过,脸长和智商成绝对反比 
 脑内已经进入r18系列的脸哥在豪宅门口酝酿了一会,深吸一口气,期待地推开了房门 
 自信得像是刚做了削脸手术 
 “梅。。。。” 
 “把门带好,有风进来了”厄齐尔又把脸往围脖里埋了埋,“别说话,我马上就要帮Cris帽子戏法了。” 
 “但宝贝不是。。。。。。” 
 “yes!萨米,Cris又get到我的助攻啦!”厄齐尔欢呼雀跃,手法娴熟地领着游戏里的自己扑倒了罗纳尔多。 
 赫迪拉突然觉得自己队友是如此得碍眼 
 削脸手术可能是从两边削的 
 我现在去踢前锋来得及吗,世界第一的那种。萨米赫迪拉如是发问 
 眼看着梅斯兴致勃勃的打算开始下一轮游戏为C罗创造大四喜,赫迪拉眼疾手快地抢下了手柄 
 “亲爱的我觉得你现在需要休息,少玩点游戏吧”他走过去搂住自家爱人,“给你做土耳其菜好不好” 
 厄齐尔不满的抬头“不,我要让Cris进四个。” 
 “进四十个你也不会满足的” 
 厄齐尔的眼睛委屈地望过来,“萨米~” 
 稳住兄弟,你要做一个有家庭地位的男人,不能输给发胶男 
 “不可以”赫迪拉为自己鼓掌,今天也成功抵御了大眼诱惑呢 
 。。。。。 
 “那好吧”厄齐尔一秒冷淡,十分冷酷地关掉了电源,“你去做吧,我等你”然后就开始玩起了手机,十分委屈的发了一句“无聊,求撩”。 
 “手机也不可以玩哦,看多了对眼睛不好,你去睡一会吧,好了我喊你。” 
 手机也被收掉了 
 厄齐尔反抗未果,一把把脑袋埋进了被子里,留给赫迪拉一个不满的背影 
 爱人和bro比起来 
 算什么东西? 
 厄齐尔怀念自己的大明湖 

接下来到还算顺利,厄齐尔对于远道而来的爱人表现了充分的热情,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如果没有那个门铃声的话就更美好了 
 当事人脸先生表示,当时自己正在和自己的爱人享受难得一见的伦敦阳光,突然刺耳的门铃声响起 
 于是他在镜头里看到了皇马队长的脸 
 不想开门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谁啊,厄齐尔懒懒的问到 
 打广告的,赫迪拉话还没说完 
 “小尼莫!sese来看你啦!宝贝快来开门!”中气十足的吼声让赫迪拉甚至有些发抖 
 你为什么不在西班牙和巴萨主席多来几发呢? 
 赫迪拉在爱人充满欣喜的眼神中不情不愿地打开了门。 
 哦,他们抱在一起了。 
 哦,他们在互相摸脸 
 哦,下一秒拉莫斯就脱掉外套展现了里面穿的厄齐尔在皇马的球衣,厄齐尔也拿出了有刺有sr4的帽子 
 不是你几年前的球衣为什么要穿着,皇马买不起人难道也买不起衣服? 
 赫迪拉很不爽 
 赫迪拉渴望赶人 
 赫迪拉甚至打算武力输出 
 赫迪拉看到了拉莫斯的肱二头肌 
 算了吧活着挺好的 
 “sese你不用陪皮克的吗?”赫迪拉旁敲侧击 
 “滚吧,让那头狗熊滚远一点”拉莫斯搂着厄齐尔冲赫迪拉喊到,“我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 
 好的,那你可以松开手吗我允许你抱梅斯了吗正牌男友在这里呢你以为你是红宝石战神我就不敢撵你吗? 
 赫迪拉真的不敢 
 忍气吞声了半天的赫迪拉终于等到了拉莫斯离开,皇马队长在收到几条短信之后莫名地红着脸跟厄齐尔告别 
 “你要多来呀” 厄齐尔依依不舍
 不,你别来了,赫迪拉和厄齐尔一起目送拉莫斯离开时想 

终于可以继续和梅斯的二人世界了

鲁迅先生还说过,脸长与人的天真程度成正比 

我可以拒绝开门吗?赫迪拉看着门口的的歪嘴,充满绝望 
 罗伊斯期待地笑了
 嘴更歪了
 赫迪拉委屈地哭了
 脸也更长了 
 梅斯! 
 马口! 
 梅斯!!
 马口!!
 梅斯!!!
 马口!!!
 接下播放来的是都市情感大剧《闺蜜相聚》,唯一观影人萨米赫迪拉先生拒绝观看并打上零星差评 
 真是不负责任啊 
 在多特蒙德小火箭把剧情引向好闺蜜就要一起看演唱会我这里有丁日的VIP座马里奥也会去哦梅斯入丁日教吗入教即贵宾跟我一起来baby~baby~baby~oh~这个无可挽回的走向时 
 波兰人的到来拯救了赫迪拉 
 当他拉着金毛离开时赫迪拉简直热泪盈眶 
 果然是九分钟五次的男人啊,就是不一样 
 “马口好可怜”厄齐尔忧郁地叹息 

明明我最可怜好吗 
 赫迪拉哭了 

不 
 命运告诉你 
 你还可以更可怜 

厄齐尔的大明湖不是吹的 

_哦奥利谢谢我们并不需要什么法式小甜点 
 我爱你怎么样法语说? 
 不了也不需要梅斯可以无师自通我相信他 

_不不不,托马斯,梅斯现在不想打羊头牌 
 三缺一也不行 
 不要说拉姆就是勒夫来也不可以 

_我靠勒夫你真的来了!? 
 回去吧求你了我没欺负你女儿真的,我愿意买你一打毛衣 

_赫韦德斯为什么你也要来? 
 我就知道是德拉克斯勒 
 让他滚谢谢年下不会有好结果的 
 托尼的追星无法复制别做梦了 

_弗拉米尼我告诉你钱再多梅斯都不会跟你走的 
 你去保护地球就可以了梅斯不是你的十年计划 
 对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听什么企业管理方案他只想和我在一起谢谢
 你说什么最佳基友奖 
 那是阿森纳的人瞎投的知道吗是的他们一定是反着投的好了你可以滚了 

_哇哦Cris我现在最不想看见的就是你 
 梅斯更不想看见你 
 骗你?我怎么可能骗你,是吧梅斯 
 他当然不会回答了他根本拒绝回答你的相关问题连FIFA都拒绝给你喂饼是的就是这样你哭也没有用 
 为什么不乘这个时间多去美美黑涂涂发胶呢,对你美黑之后帅炸了魅力四射 

_本泽马你不需要背锅吗赶过来
 不你们不是背锅双子星别想了过去就过去了懂得放手好吗
 梅斯根本就不稀罕法国人
 你们法国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哪有我们德国人沉稳大气
 乖走吧我可以马上给你寄一套新的厨具过去对各种型号的锅都有

_阿疼?
 阿疼或许可以
 不你阿疼你也不行
 唯一的直男也不行
 对我就是歧视你

太好了他自己挂了,赫迪拉长舒了一口气
 虽迟但到的男人不过如此嘛

。。。。。。
 偷偷拿着厄齐尔手机回电话的赫迪拉好累 

而对于这一切一无所知的厄齐尔正无聊地吐泡泡 
 自己发的那一句话所引起的风暴他一无所知
 毕竟bros是如此的无所不能 

赫迪拉看见了自己收起来的游戏手柄
 简直散发着圣洁的光芒 
 “梅斯,我们还是打游戏吧” 

厄齐尔惊讶之余欣然接受 

“要用我做后腰” 
 “可是我都是用托尼的”厄齐尔好纠结 
16:9真的比9:16好吗
 赫迪拉哭了 
 “至少前锋不许用C罗” 
Emmmmmm,厄齐尔想了想 
 灵光一现 
 “我知道啦 ,我用曼努!” 

评论 ( 6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YYYYYY | Powered by LOFTER